在台南Hito共學館中,打造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的樂趣

最近,我和公婆一起參加了華友聯的手作活動,這次的主題是製作環保精品購物袋和蝸牛水耕植物盆器。這活動在台南Hito共學館舉行,真的是一次非常有趣的體驗。

我們住在華友聯的「EGO」建案,平常公婆在家有時候會覺得無聊,這次看到華友聯的活動資訊,我立刻就想到可以帶他們一起參加。報名之後,我們就期待著這次的手作課程。

在台南Hito共學館中,打造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的樂

活動當天,講師來自同心悅茶-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,帶領我們一起動手做。首先,我們學會了如何把喝完的雞精空璃瓶變成可愛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,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在家裡種的那些植物,現在能用這樣的方式再利用瓶子,感覺特別有意義。

在台南Hito共學館中,打造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的樂

接著,我們又把華友聯集團的紙袋變成了精美的精品購物袋。這不僅是個創意發揮的過程,還能增進我們之間的互動。公婆在旁邊認真地剪裁和裝飾,看到他們的笑容,我也感到非常開心。

這次的活動不僅讓我們學會了環保手作,還增進了家庭的交流。公婆在動手的過程中,對於環保的意識也提升了不少,大家一起討論如何將生活中的廢棄物轉化為實用的物品,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。

活動結束後,華友聯還送了我們一些小贈品,這次我們拿到了環保冰磚。這在夏天使用起來非常方便,能讓飲料保持冰涼,還能減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,真是一舉兩得。

在台南Hito共學館中,打造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的樂

整體而言,這次在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活動不僅讓我們收穫了創意的快樂,還能夠與社區的鄰居互動,增進彼此的熟悉感。每個人都能在這裡發揮自己的創意,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。

我現在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依然在窗台上生機勃勃,時不時就會想起那天的快樂時光,真的很期待下次再參加這樣的活動!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6d8xv 的頭像
    s86d8xv

    邱易旺的推薦清單

    s86d8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